粉粉粉粉可

【TSN/ME/LE】被驯服的鹿01

第一次写ME就写修罗场,感觉自己是要做大事的人☆〜(ゝ。∂)


就是听歌听多的产物,极力推荐bgm蔡健雅《被顺服的象》


ooc预警,微婊气花朵预警,各种乱入预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

到底要笑得多虚伪,才能够融入这世界。

其实Eduardo Saverin去加州找Mark的那天根本就没有下雨,所以那夜虽然闹得非常不愉快,但也不至于像电影拍的那样让人心碎,当他看到Mark跟Sean站在一块的那刻他就料到了。

要出局的人,注定要只有他。

不需要那些浮夸到令人呕吐的怜悯眼神,他不脆弱,不是一个只限于远观的瓷娃娃。

“你好先生,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们店铺要打烊了,所以……”长相甜美的女服务员一脸抱歉的看向着他,蜂蜜般糖棕色的瞳孔在月光下微微亮着,Eduardo Saverin看着有些沉醉,他喜欢于可爱的姑娘打交道,她们用着天使的面容蛊惑着为她们疯狂的男人,再用恶魔的心掠夺自己的心爱之物,不带一丝心软。

“没有问题,我马上就走,绝不会打扰你们,”接下来该去的地方他还没定,可他一点都不急,他有个预感,马上一切问题都会解决了,“你可以帮我个忙吗?”

“什么?”女服务员对于Eduardo突如其来的请求,一时间摸不着头脑,“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?”

“吻我。”

“什么?这太……”她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这位笑如春风的男人会说出这么不可理喻的要求,“我有男朋友,这不合适。”

“我也有,所以这很合适。”Eduardo笑眯眯地看着这位被自己吓到的可爱姑娘,又看了眼在她身后不远处的一个模糊身影,他耐心地等待着回应。

“哦不,这还是太……”

“放松,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发生什么,这只是帮我个忙,我会给你小费的。”

“50美元,否则你得找别人了。”可爱的姑娘低着头思考了会儿,终于想明白了,她甩甩头发,轻巧的坐在圆桌上,和刚刚截然不同。

“有意思,你可知道这比我点的咖啡还要贵,不过我觉得你的吻值这个价钱,你是位很有魅力的女士。”

Eduardo觉得时机成熟了,他暧昧的搂着姑娘白暂的脖颈,捋了一丝她焦糖色的卷发,嘴角泛开点点波澜,像是一罐被主人珍藏到最后才舍得品尝的蜂蜜,被团团迷雾包裹着。

他不想太快结束这个吻,草草了事不是他的风格,Eduardo先是轻轻地吻着她的嘴唇,然后再慢慢地撬开,把她整个人都拥在自己的怀里,简单的交换着彼此的唾沫,攻陷的地方只限于双唇,Eduardo甚至没有把舌头伸进去,姑娘看出对方有些心不在焉,也就不想戳穿他拙劣的演技了。

“Stop!”

一连串的脚步声打扰了他们,时间巧的微妙,可又有谁在乎,Mark冷着脸站在刚刚还粘腻在一块的男女身前,脚上甚至没有来得及换还穿着拖鞋,可是他却丝毫不在乎不得体的自己,眼睛死死地盯着红潮未退的Eduardo,牙门紧绷着,一副魔鬼的架势吓坏了姑娘。

“woo,看来我们是打扰了他们。”刚把车停好的Sean跑了过来,他看着坐在Eduardo腿上的美人,心头一紧,生怕Mark忘了来的初衷,急忙抢在Mark发火前开口,“哈哈哈,这可真是个美人,Eduardo你不愧是名门望族,眼光也是一流的,要不这样吧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先吃个饭吧?”

“这个点?晚饭?”Eduardo看着Sean紧张的临时表演心里一丝讥笑,但他不能真的笑出声,这不是合体面的事情,所以他真挚的询问了下,在晚上十一点吃饭是否真的适合?

“天呢,亲爱的,你的朋友真是贴心,知道我还没吃饭既然邀请我们共进晚餐。”Eduardo勉强的微笑着,心里却搅成一团糟,他克制住自己时不时落在Mark身上的眼睛,用力地掐着姑娘软软绵绵的细腰,疼得她缩在Eduardo的锁骨上咯咯笑。

“甜心,你的力道太大了,现在还不到时候哦。”

“那是自然,我们还有一顿大餐没吃不是吗?”Eduardo第一次遇到自己招架不住的女人,难免会有些不安,可对方非常聪明,他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让他们变成心有灵犀的小情侣,这放在以前是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。

他的男朋友从不会聆听别人,更何况是一个复杂的眼神。

一下子深埋在心底的苦涩又泛了出来,它犹如一个恶魔般站在他面前,紧绷着脸,瞳孔中闪烁着灰蓝色的星光,致命的在嘲笑着他。

不要看着他,不要用那种眼神,不要再一次让他看清他。

Mark,一个独一无二的天才。

看着眼前甜甜蜜蜜的小情侣终于停止了打情骂俏,Sean长长叹了一口气,小心谨慎地瞧Mark的脸色,随即又抛到了脑后,走向前热情的吻了吻美人的伸出手背,痞气地眨了眨眼,“遇见你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我也是,勇士先生。”

… … 

Mark其实从Eduardo走出别墅的时候就跟在了后面,他知道Eduardo一定很生气,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,可他找不出任何理由去跟他道歉,他们早在Eduardo决定去纽约实习的时候就分手了。没有争吵,也没有误会,就是最普通的理由——不合适,结束了一切。

问题自然不会出现在Eduardo身上,毕竟他是哈佛最佳伴侣排行榜的榜首,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可以做到完美无缺,连像Mark这样的geek他都能应付自如,很难想象有人会去主动跟他分手,自然Mark跟Eduardo的恋情也是Eduardo画上句号的。

现在的他们只是简简单单的合作伙伴,若非一定要加点成分,那就是关系较亲密的伙伴。

毕竟他们从那天起,就已经有一条不可忽略的界线。

说不难过,那就是逃避事实,Mark不喜欢把事情藏藏掖掖,拖到最后变成一笔烂账,可当他看见Eduardo真的和别人接吻了,他就仿佛像是一团火在胃里燃烧,他越是想把眼睛移开,眼睛就越是死死地盯着,Mark在一刻似乎忘了他已经没有妒忌的权利了。

人不是你的了,他根本不会在乎你,有更适合他的新欢出现了,你已经代表不了什么了。

“Facebook现在的发展趋势很好,有很多的投资人来找Mark,是不是Mark,Mark?”一边开车一边逗美人高兴的Sean不耐烦的叫着一声不吭地Mark,美人略带遗憾的摇了摇头,看了眼同样不说话的Eduardo,狡黠的微微一笑。

“我想Facebook一定是你们最棒的发明,他很幸运,有你们这么一群好爸爸。”

话音刚落,车内骤降温度,Sean尴尬的开着车不说话,心里却偷偷窃喜,而旁边的Mark抿着嘴看着窗外的流浪汉,只有Eduardo反应最大,他回过了神,艰难的呼吸着空气,身体微微发抖,比蜜糖还要甜的眼眸一片混沌。

“确定,他很棒。”

“你也很棒,我的甜心。”美人搂着Eduardo的手臂,甜蜜的嘟了嘟嘴唇,仿佛找到了自己的至宝。

可是只有Eduardo心里清楚,对方跟自己只是萍水相逢,没那么多罗曼史可以在这辆破车里慢慢聊,Facebook在此时也不是一个好话题。

“别不要再对我说那些甜言蜜语了,我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,”Eduardo握紧她的双手,轻轻地吻着她的脸颊,“l here for you.”

咚的一声,Sean惊地来了个急刹车,他惊恐地看着脸色苍白的Mark,怔了片刻,便转身向后面的小情侣含含糊糊的道歉,打着马虎眼。

可这不过是在欲盖弥彰,前座的某卷毛散发出的醋意快要把人淹没到窒息了。

美人从未见过这么强大气场的人,这让忽略他许久的她眼前一亮,许多小细节一下子变得清晰。

她像是理清了思路,找到了游戏规则。

摸清了这几个人之间的矛盾后,小牛皮包里的手机突然就震了不停,她不安的心头一紧,正犹豫应不应该接这通电话,就被车上最幼稚的人摆了一道。

“怎么不接电话,你的甜心朋友估计要着急了,我们可以约他一起来吃,是不是,Eduardo?”Mark冷冷地讥笑,毛茸茸的脑袋向后转,看着Eduardo淡然的眼睛,口中嘀嘀咕咕说着一连串刺伤美人的言语,仿佛那一刻终于找了一个可以与对方沟通的话题。

可车内的所有人心中只有一句话:该死的卷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想一本正经的写修罗场的,但是一到sean这里突然就变得逗比起来,哈哈哈哈哈,果然是硅谷小公主(●°u°●) 」


评论(1)
热度(40)

粉粉粉粉可

🈚️

© 粉粉粉粉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